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开展网络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9 09:28: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有序地开展,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外国语学院于本周周三至周五以线上形式开展网络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拥抱春天  温暖同行”。通过新途径、新方法,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形式展开,班会内容包括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心理问题解决的方法,人生价值取向等。在这个主题班会中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们的活动中,面对心理健康判断标准这个话题,同学们在班级群里展开热烈的讨论,积极发言。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