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09:47:29  点击量:


 

为了缓解同学们备战专四考试和面对新阶段的学习压力,让同学们舒缓心情,振奋学习的精气神,化压力为动力,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特面向外国语学院18、19、20级学生开展以“能量补充站”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级成员能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分为“达芬奇密码、转圈圈、乒乓球接力、趣味传球、滚动沙瓶”五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的意义,旨在帮助同学们减轻压力,放松心情,提升团队合作能力。活动期间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看见同学们发自内心的笑脸。经过几个小时的室外游戏,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心理健康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释放了心理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使同学们放松了心情,提高了学习的兴趣,促进同学们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拼搏进取的学习态度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拓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