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遇见未来的自己”主题心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09:55:23  点击量:


为了使同学们在学期初对自己的学习、生活设定明确的规划,通过书面的方式放松身心、表达对未来的期望,明确未来发展方向。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志愿公益部和社会实践部于图书馆北门共同举办了“遇见未来的自己”主题活动。

提笔书写,致敬过去的自己,以便总结经验再提高;讲述现在的自己,学会珍惜当下的生活;写给未来的自己,努力朝着目标前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撰写书信,用文字表达自己的心声。当日下午,同学们将自己对于未来的期望以及想对未来自己说的话写在纸上密封于信封之中并将其投入信箱中。最后,此次收集的信件将由工作人员妥善保管,待一年后分发。

此次活动让学生通过文字与内心最真实的自己进行对话。使同学们能够通过书信的方式自我剖析、总结不足、找到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