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与花儿共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08:54:22  点击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播撒希望与梦想的季节。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4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南门广场开展了“我与花儿共成长”心理健康活动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袁立文、团总支副书记韦士心和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韦老师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与内容,她讲到:“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大家感受自然生命的成长,更是为了感受生活的快乐与美好!”紧接着,袁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多肉盆栽,并提醒同学们:“多肉植物耐旱不耐涝,大家一定要定期少量浇水和施肥,另外也要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活动中,同学们认真遵守活动规则,井然有序地领取多肉盆栽,并围绕多肉的栽种方法展开了交流与讨论。活动接近尾声,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拍照留念,共同见证了这美好的瞬间。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体验栽种多肉植物的机会,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自然有助于缓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压力,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同时也使也有利于营造热爱自然绿色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