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操第一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1 11:01:23  点击量:

 

为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传播心理健康正能量,构建阳光心理育人平台,培育阳光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0日下午,我院结合工作实际,成功承办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操大赛第一赛区复赛。学生处马改丽、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袁立文出席本次比赛,信息与工程学院薛天桥、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车江波、软件学院岳精精、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余海防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后,由各院系班级组成的参赛组依次登场。同学们面带笑容、迈着轻快的步伐,以矫健的身姿舞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政法学院19级行管一班的节目《阳光男孩阳光女孩一起闯》以欢快的旋律、整齐的动作,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一班在舞台上用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以最有吸引力的笑容为大家带来了节目《少年》,体现出外院学子的精神面貌,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现场,各院系班级队伍以优美的舞姿、别出心裁的队形展现了同学们对学习、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并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比赛的准备过程中,各个班级内部积极交流、互相加油打气,整个参赛过程让他们感到十分愉快。最终,经过评审,19行管一班、19英语一班、20西语二班、20播音三班、20法学二班、20汉本一班、19汉本三班、20播音一班进入决赛。

本次心理健康操复赛的举办,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有利于培养学生自我肯定的勇气及自我表达的信心,增强团体归属感,也有利于推动校园心理健康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构建阳光心理育人平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