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09:51:44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拥有健康的心理状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心理焦虑,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外国语学院各班在4月1日举办了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各个班级都准备了针对自己班级有关心理问题的PPT和文稿,负责人根据自己班级情况,向班级同学普及心理知识,之后同学们积极发言,互相探讨,并在班级内部开展小游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放松心情,进一步的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班会有效缓解了同学们新学期投入到学习中的焦虑情绪,帮助同学们检查自身心理状况并学会如何释放自己的心理压力。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参加这次班会,认真分析自己的心理状态,且各班负责人认真负责,准备工作较为充分,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通过这个此次班会,帮助同放松了心情,也充分了解了心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