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第三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0/07/09 10:41:5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使我院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7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钉钉群召开了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第三讲。本次会议是由16级学生侯歌、张珍珠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非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侯歌同学首先从学校的选择、英语一、统考政治、专业课四方面分析,为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她重点强调:在选择学校时要注意,并非分数越低的学校越好考,要综合看待;英语一的考试准备时,单词要每天背,去年的真题至少做两遍;政治统考不用提前看书,直接跟着徐涛网课学习两遍;专业课最晚8月份开始背。接着,张珍珠同学从院校专业的确定和各科复习规划两方面进行分享。她着重指出:考研中,心态、自制力、坚持和时间安排很重要。在自由交流发言部分,同学们畅所欲言,两位学姐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同学们也交流了学习心得。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明确了考研目标。不仅为同学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学生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升学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的升学之路做了一定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