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许昌龙俊达供应链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09:52:43  点击量: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1023号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301举办了许昌龙俊达供应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许昌龙俊达供应链有限公司团队,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许昌龙俊达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以及团队组成,并说明了其招聘计划和要求,使同学们对该公司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紧接着,公司负责人又从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工作方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在谈到同学们关注的福利待遇问题时,负责人表示,本公司提供较好的福利待遇,以提高公司职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激励员工更高效的服务于公司发展,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最后,公司负责人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将加大公司发展力度,不断推动公司向国际化方向发展,从而为职员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和发展机遇。会上,同学们也向公司负责人询问了就业前期工作薪资状况、工作与自己专业是否对口、日后的升职空间大小等方面的问题,通过详细地交流,同学们也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就业信息和岗位,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此外,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身的不足,有利于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对学生未来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