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河南五建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14:13:33  点击量:

 

为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02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716举办了河南五建集团专场招聘会。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同学们首先在一段介绍河南五建集团的短片中初步了解了公司的起源和发展。接着,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公司招聘需求、职员培养方式、职员激励体系三大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招聘要求和发展情况。随后,公司负责人又通过面对面交流方式,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理念、福利待遇、薪资构成进行了介绍。在谈到公司人才理念和福利待遇时,负责人表示,集团秉承“以工作业绩和综合能力论人才”的用人理念,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考核及选用,竭力为人才成长创造各种条件。同时,公司也为职工足额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各类免费培训,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招聘会上,同学们也向公司负责人询问了招聘流程、管理方式、职工岗位等方面的问题,通过交流,同学们更加楚地了解了应聘的相关事宜,减少了择业的盲目性。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就业信息和岗位,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有利于激励在校大学生认真对待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今后更好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