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杭州踏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08:52:58  点击量: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3月26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201举办了杭州踏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该公司负责人主持,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杭州踏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以及团队组成,并说明了其招聘计划和要求,使同学们对该公司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该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招聘需求、职员培养方式、职员激励体系三大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招聘要求和发展情况。随后,该公司负责人对企业文化、人才理念、福利待遇、薪资构成进行了介绍。在谈到公司人才理念和福利待遇时,负责人表示,集团将坚持外向型发展战略,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考核及选用,竭力为人才成长创造各种条件为职员发展提供更多机遇与平台。同时,公司也为职工足额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各类免费培训,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招聘会上,同学们也向公司负责人询问了招聘流程、管理方式、职工岗位等方面的问题,通过交流,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应聘的相关事宜,减少了择业的盲目性。

本次招聘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就业信息和岗位,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此外,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身的不足,有利于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对学生未来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