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许昌佳音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2:37:25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校图书馆L201举办了许昌佳音学校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动态方式像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接着,该招聘单位负责人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单位的薪资福利,即可带薪培训、入职即缴纳五险+医疗保险、可带薪寒暑假等一系列优厚福利,向同学们展现了他们真挚的招聘诚意。随后,招聘单位负责人又提出了他们的应聘要求,招聘方希望应聘者能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专业知识扎实有一定的社会经验,并表示他们十分愿意提供一个平台让同学们能够有机会能够锻炼自己,成就自己。最后,招聘单位负责人向同学们分享了公司的未来规划,表示将加大学校发展力度,不断提升学校的硬件和软件设施,从而为职员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和发展机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该公司的发展前景的广阔,对该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就业信息和岗位,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同时,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身的不足,对学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有利于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身的能力,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