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夯实专业基础,完成大学学业:林萍院长为外国语学院16级新生作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6/09/29 14:40:41  点击量: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9月26日晚7点,我院新生入学教育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院长林萍教授为我院全体16级新生做入学教育讲座,为同学们系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

会议伊始,林院长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欢迎16级新同学的到来;随后,林院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和各专业特色。接着,林院长从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和学院特色活动讲起,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林院长表示,外国语学院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积极贯彻学校“文理渗透,博学专长,教学与实践结合,理论与技能统一”的办学理念,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在院系搭建的平台上努力学习,在大学四年里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最后,同学们和林院长互动交流,林院长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