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0/21 17:29:19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60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单满菊同志向全院教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同志在大会上作的《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穆书记的报告分共为五个部分:一、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二、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发展战略目标;三、实施“四大战略”,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四、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穆书记表示,目前,我校已进入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准确研判形势,立足国情、省情和校情,理清思路,科学谋划,精心绘制学校今后建设和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我校改革发展意义重大。报告中“三步走”战略目标的提出,是学校党委在准确研判面临的新形势,立足国情、省情和校情,根据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共识而做出的重大战略抉择。穆书记还强调,今后五年是我校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是厚植发展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时期。他号召所有平院人紧盯发展目标,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强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单满菊同志要求全体教师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注重对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业务知识的学习,上下一心、鼓足干劲,完成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