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商实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2/01 12:31:53  点击量:

10月31日至11月4日,我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68名学生为期5天的跨境电商线上实训圆满完成。

跨境电商实训是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大四学生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对学生所学专业知识用于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训练。实训期间,我校王芳老师详细讲解了跨境电商C端平台(速卖通,AliExpress.com)的操作办法,包括交易流程、海外仓设置办法、物流规则、引流方式以及客服工作。在王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完成了选品,产品授权,后台备案,详情页制作和发布,物流模板制作,直通车引流,布海外仓等具体环节的操作,并实现了店铺的盈利。

学生实训报告及速卖通店铺截图

本次线上实训提升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跨境电商实战技能,增强了学生的平台实操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让学生体会到行业竞争的激烈。本次实训为商务英语专业下学期的毕业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