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领导视察军训

发布日期:2019/09/11 10:32:52  点击量:

近期,2019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进行,单满菊书记在袁立文老师,牛乐平老师的陪同下,到军训现场查看新生军训情况,看望并慰问了辛勤带练的教官们及全体代班人员。

在军训场地,单书记看望了正在操场训练的2019级新生。单书记指出,军训取得成果的关键在于刻苦训练。她希望教官能够严格要求2019级新生,在军训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单书记还叮嘱新生、教官在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身体健康,希望全体师生学习发扬军队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锻炼身体,顽强意志,打造一个敢于迎战、善于应战的连队,圆满完成此次军训教育活动。同时,辅导员袁立文老师和牛乐平老师还就如何教育引导2019级新生,提供防范诈骗意识、提高自我人身安全防护意识,提高安全防火意识等做了要求。

此次活动,新生、教官和军训工作人员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团结一心,刻苦训练,争创优异的军训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