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09:00:0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果和现存问题,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于图书馆L601召开了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石岩、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嫚倪主持,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参加。

大会伊始,张嫚倪带领各团支部书记齐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并重温了入团誓词。接着,各团支部书记依次通过PPT汇报展示的方式,全面、客观地从个人履职情况、本年度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积极从过去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和不足,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为下学期团支部的工作发展做好规划。随后,评议组成员就各团支部书记的述职表现进行了点评,各团支部书记表示,会认真听取意见,积极改进工作,努力为团组织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石岩对各团支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精彩的支部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各团支部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切实做好团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团组织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本次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各团支部书记深刻认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也有利于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