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三下乡”活动喜报频传

发布日期:2016/09/30 17:06:55  点击量:

9月29日(星期四)下午,2016年平顶山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中心会议室如约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团总支书记薛天桥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李柯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在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硕果累累,荣誉颇丰。

我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由单满菊教授领奖。薛天桥老师、李柯老师分别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我院赴叶县武楼小学教育关爱团的全体志愿者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荣获此称号的志愿者分别是:何奔、张芮玲、梁严玲、高兴、张琳瑛、牛青琳、杜佳琳和李盼盼。

值得一提的是,薛天桥老师作为我校派往宝丰石桥镇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的指导老师,因成绩突出,还受邀赴北京参加了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会客厅”三下乡访谈节目录制。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是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直接领导下的全国青少年网络管理和影视制作机构,该中心今年八月份在网上开展了“践行爱心服务 发现美丽中国”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新媒体公益传播力评选表彰活动,我校和我院积极参加优秀组织、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团队、优秀项目等各类评选的申报工作。其中,薛天桥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第一名的佳绩,李柯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们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独特风采和良好形象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院获得多项荣誉。薛天桥老师和李柯老师一致表示:“我们这次取得的荣誉离不开广大外院师生的支持与拥护,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团队风采,也获得了平院广大师生的认可。这并不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终点,而是志愿服务道路的新起点。”单满菊教授也表达了对外院学子的殷切希望:“希望外院学子可以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他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