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11 10:07:25  点击量:

 

    4月10日上午,我院优秀毕业生段萍捐赠仪式在图书馆502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状元坊教育集团校长李辉以及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单书记代表我院接受了捐赠。她指出,段萍校友捐资助学、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表达了她热爱母校、知恩感恩的浓浓校友情谊;充分展现了优秀企业家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发挥了表率和引领作用。同时她强调,校友在社会上的声誉、贡献是大学重要的评价标准之一,段萍校友在事业上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她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工作,勇担社会责任、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也将激励我院师生更加努力工作、勤奋学习。
    段萍校友的丈夫、状元坊教育集团校长李辉深情回忆了在段萍校友在母校求学时期“师生之间亦师亦友,同学之间团结友爱”难忘岁月。他表示,是母校大学四年的培养,使妻子具备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动手实践能力,从而取得了一些微薄的成就。他表示,感谢母校为其提供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今后会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