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第二届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8 09:53:4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615召开第二届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占范、团总支副书记李柯、辅导员韦士心、15级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及18级英本、翻译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田书记对此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发表致辞并鼓励参赛选手不畏挑战、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主持人在向各位观众宣读完评选规则及比赛流程后,十八位参赛选手以PPT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及优秀事例。比赛历时两个半小时,所有选手结束演讲后,李柯老师及韦士心辅导员对此次活动的参赛人员的表现进行点评,并给予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把评选活动与培育、树立当代青年学生典型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运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稳定与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学生健康成才营造浓郁的氛围,在全院营造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素质水平,推动良好的校园风气的形成,成就平顶山学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