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11:05:1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校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外国语学院继续落实学生资助宣传“两节课”制度,于12月23日在钉钉开展了线上资助政策宣讲会。我院资助专干王梦瑶、资助委负责人赵佳鑫和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王梦瑶向同学们解读宣传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等各项资助政策,让同学们对这些政策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

随后,赵佳鑫为大家介绍了我院资助评定小组、评判标准以及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定原则,并保证资助评定所有流程向大家保持公开。赵佳鑫还提到,“两节课”是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确保广大学生利用国家政策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途径。

最后,王梦瑶就河南省高校业务资助系统展开了相关部分的讲解,包括学生基础信息管理、困难认定申请和申请国家资助等相关重要信息。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对于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解除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的后顾之忧,为今后大力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深切关怀,为莘莘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助学·筑梦·铸人,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