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佳音英语培训学校第二次校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4/13 20:00:00  点击量:

为拓宽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L716召开了佳音英语培训学校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洛阳市佳音英语培训学校代表刘晓宇主讲,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刘晓宇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佳音英语培训学校的相关宣传视频,并根据视频内容,从师资力量及学校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刘晓宇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的业务范围、校园文化及岗位需求,并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抢抓机遇,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工作岗位。最后,刘晓宇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如薪资待遇、福利补贴、工作环境等进行了耐心解答。她讲到,佳音英语培训学校的工作氛围良好,薪资待遇优越,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积极投递简历。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断夯实自身能力,提高自身竞争力,为实现更好地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目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拓宽自身的职业视野,更有利于搭建学校和企业之间沟通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