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喜迎二十大,共谋新发展------外国语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2 16:12:26  点击量:

为充分了解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现状和发展需求,全面做好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10月12日上午,我院在L708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共谋新发展”高层次人才座谈会。院领导蒋领敏、田占范、丁超峰、贾宏春以及刘君栓、史龙、杨鹏、李玉娜、冯英盾等高层次人才参加座谈。科研处领导李光喜、赵先锋、程立平莅临座谈会。会议由蒋领敏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高层次人才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学院提供的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环境和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并结合个人与学校实际,围绕外语学科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和实施、学科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认定、社会服务、教师发展、人才评价和激励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为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等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科研处领导还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高层次人才了解科研政策,听取他们的需求和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和讨论后,蒋领敏院长作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各位高层次人才的建言献策,并感谢了科研处领导莅临指导我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她指出,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各位高层次人才排忧解难,并鼓励大家切实发挥领军人才的使命担当,助力学院科研能力突破突围、学科队伍提质增量,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